搜索

安徽一宾馆内经常有“不三不四”的男女出入 警方成功摧毁卖淫嫖娼窝点

2020-07-05 17:27 中国警察网

  7月2日,芜湖市公安局鸠江分局城东新区派出所经过侦查,成功端掉一个利用宾馆容留卖淫嫖娼窝点,店主及4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被依法处理。

  6月底,该派出所社区民警走访中获得群众举报:辖区某宾馆内经常有“不三不四”的男女出入。

  民警警觉起来,经走访,该宾馆曾因涉嫌卖淫嫖娼被依法处理。为获取证据,民警着便衣在该宾馆外围蹲守。7月2日晚,便衣民警蹲守时发现,有男子进入宾馆,店主立即上前“迎接”。双方说了几句话,店主便给别人打电话。不一会,一名女子来到宾馆,店主将两人引入套间。

  时机成熟!民警向所领导汇报后,增援警力很快赶到进行检查,当场查获4名涉嫌卖淫、嫖娼违法人员,并将店主控制,固定相关证据。经审查,店主盛某利用自己开的宾馆为掩护,通过微信、电话联系卖淫女,容留卖淫嫖娼,非法从中抽取费用。

  目前,犯罪嫌疑人盛某涉嫌容留卖淫被依法刑事拘留;4名涉嫌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被依法给予行政罚款。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