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招募!合肥新站交警“百校万生”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2020-07-04 12:25 新站交警

11招募启动

  离2020年高考越来越近,为了让更多的考生能顺利抵达考场,合肥新站交警启动 “百校万生”爱心送考活动。

  新站交警向社会招募的爱心送考志愿者们将为广大中、高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7月7日-8日高考、7月14日-16日中考期间,新站区考生家长可提前向新站交警联系预约,享受免费送考服务。

  预约方式:1、关注合肥新站交警官方微博和抖音,私信写明:考生姓名,考试类别(中考或高考),家庭住址,考场位置,联系方式;2、添加新站交警官方qq(1789171609)进行沟通预约;3、拨打66269500进行登记。

  同时,新站交警继续向社会招募爱心送考志愿者,要求:1、家住新站区或在新站区工作;2、驾驶技术娴熟,熟悉合肥市路况;3、热心公益事业。报名方式同上(微博和抖音私信写明:姓名,驾驶证号,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注:考虑到爱心送考志愿者中高考时大多也是工作时间,因此仅提供每天早上的送考服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