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高考期间 中国科大附一院为考生开通急救“绿色通道”

2020-07-03 17:54 中国科大附一院

  7月3日,从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获悉,中高考期间,该院将继续为考生开通急诊急救绿色通道,考生出示准考证可优先接受诊疗。

  2020年高考、中考将至,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急救医学中心主任周树生表示,医院将继续为考生开通急诊急救绿色通道,考生在急诊就诊时请第一时间出示准考证,医院将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简化就诊流程,优先安排诊疗,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医疗保障。

  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临床营养科侯韦莲主任建议,中高考期间,考生应保障充足的睡眠,注重饮食卫生,饮食安排应该注重全面、均衡和适口,注意主食、果蔬、肉蛋奶等食物的科学搭配。菜肴以清淡为主,避免过油过腻,过咸过辣。如果有的考生因温度、压力导致食欲不佳,可以多选择新鲜开胃的食物。酸甜的橙子、清热的绿豆汤都是不错的选择。(邵军  方雯 张燕)

  推荐阅读

  最美合杭路 勤勉铁路人——一位合杭高铁工务段员工的开通日记

  商合杭合肥至湖州段今日开通运营 豫皖浙三省实现高铁“无缝对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