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男子无人机踩点实施盗窃 被抓后称“跟网剧学的!”

2020-07-03 17:16 淮北公安

  无人机能干啥?拍摄炫酷照片?给女朋友来个惊喜?还是就是为了装个13。今天要说的这位,可真的是把无人机的实用性、操作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7月1日7时许,花园派出所接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过道内的电动车被盗,值班民警在查看案发地段监控后发现,7月1日凌晨,一名可疑男子将被盗车辆骑走。

  民警收集大量视频资料后发现,嫌疑人系有盗窃犯罪前科男子赵某某该赵刚出狱不久具有极强的反侦查能力,一个地方绝不长时间逗留。

  7月2日下午民警精心化装成快递员,在刘桥镇成功抓获赵某某并在其驾驶的电动车内发现一架无人机。

  赵某某称他作案之前会用无人机“勘查”一下,并模拟逃跑路线,作案之后去任何地方也都会用无人机“侦察”一番,发现有警察或者警车自己绝不去,而这一套“技术”都是跟网剧学的。

  现赵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