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男子酒驾遇检查与妻子换位 后排孩子的话亮了……

2020-07-02 16:06 池州公安在线

  6月26日中午1点45分左右,青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溪中队在省道228线路段设卡查处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时,发现一辆黑色商务车在离卡点100米处突然停下,随后驾驶室一名男子迅速下车和副驾驶室一名女子互换座位,后该车驶到卡点。这对男女的“狸猫换太子”,被池州交警看在眼里。

  执勤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坐在副驾驶的男子浑身酒味,神色慌张。民警询问刚才车子是谁驾驶的,男女二人均说车子一直是女子开的。不料就在此时,坐于后排的小男孩说:“不是这样的,前面是我爸爸开的,后来是我妈妈开的”,男女二人顿时懵了,不得不承认了男子酒后驾车的事实。

  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该男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79mg/100ml,属饮酒驾驶。据该男子交代,当天他们一家三口到九华山旅游,吃午饭时喝了2瓶啤酒,以为交警中午不会上路检查,于是抱着侥幸心理驾车返程,没想到半路上就被青阳交警查获了。

  青阳交警对该男子予以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饮酒驾驶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暂扣6个月驾驶证。

  在此,池州交警再次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夏天天气炎热,饮酒消暑的人多了,但不论何时,酒驾醉驾都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勿心存侥幸酒后开车,请自觉遵章守法,安全文明出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