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奇葩!安徽一男子开百万豪车母亲却顺手偷车!儿子:无法理解

2020-07-01 17:21 安徽电视台

  淮南市56岁的崔女士家里条件不错,儿子开着豪车,对妈妈也孝敬,按说崔女士应该啥也不愁,然而谁也想不到,6月20号,崔女士竟然顺手偷了一辆电瓶车。

  6月20号上午10点,从医院看望病人之后,崔女士走出医院大门,来到大街上,不知为何,崔女士停了下来,从路边骑了一辆电瓶车离开了。不久后,有人向淮南市国庆路派出所报警,称她停在医院门口的电瓶车不见了。经过6个小时的调查,崔女士被警方带回了派出所。

  民警依法通知了崔女士的家人,让人惊讶的是,崔女士的儿子竟然开着价值百万的豪车,对于母亲的行为,崔女士的儿子表示无法理解。崔女士也称自己羞愧难当,目前,崔女士因为盗窃被行政拘留八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