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贫困大学生何丽亚走出大山向党的生日献礼!

2020-07-01 14:09 万家热线

  14年前,家境贫寒的何丽亚险些辍学。家住安徽省霍山县漫水河镇的她,因安徽边检总站伸出的援助之手得以完成学业,走出大别山区。

  2003年至今,无论是公安现役体制时期,还是转改为移民管理体制后,安徽边检总站每年都要走进革命老区,开展助学活动,并将何丽亚家乡的安家河、黄家湾小学等校确定为定点帮扶对象。17年间累计捐赠各类款物达60余万元,包括何丽亚在内的近1100名留守和贫困儿童因此受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99岁生日前夕,何丽亚再回老家,承诺义务捐助母校20年,和移民管理警察一道,助力革命老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的生日献礼。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