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女子尿检呈阳性却说自己没吸毒 竟是家中的这样东西造成的!

2020-06-29 15:03 安徽电视台

  今年5月19日晚上9时许,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一ktv有人吸毒。随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检查,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尿检呈阳性。民警推测,这名女子极有可能是吸毒人员。可出人预料的是,这名年轻女子不承认吸毒,而且态度诚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今年的5月19号晚上9点左右,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接到群众报警,说辖区某KTV内有人吸毒。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对现场人员逐一排查,发现一名女子神态慌张。于是警方对现场人员进行尿检。

  民警:排好队出来,不要挤

  女子:这是什么意思

  民警:你讲什么意思

  女子:再给我验一下

  民警:我不需要给你验一下,你先指一下过来,你先配合一下,你放心,我有多种手段检验

  警方在对现场人员进行尿检,确实有一名女子尿检呈阳性,很明显这名女子吸食毒品的可能性非常大。

  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丁晶晶:尿检呈阳性肯定怀疑她吸毒

  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刑警大队辅警张鑫:试纸在那,没有碰过这些东西,不会呈阳性

  经查,这名女子姓张,淮南本地人。在证据面前,张某始终不承认自己吸毒了。为此,民警对张某进行二次尿检。

  民警:还有

  张某:我看一下

  民警:看一下还是有,你自己想想最近可碰过那些东西

  张某:我这辈子都没碰过

  民警:也许是你无意中的,你想一想

  张某:我就刚出去吃的夜宵,吃的饭喝的酒

  连续两次对张某进行不同类别的毒品检测,都显示呈阳性。但张某始终坚持自己没有碰过毒品。在询问中民警也发现张某不像在撒谎,可面对尿检结果,又该如何解释呢?

  民警:实话实讲,你现在都是这个结果了

  张某:我真没挨这些东西

  在询问过程中,张某向民警提供了一个线索。

  民警:你接触人当中可有搞这个东西的

  张某:大烟葫芦

  民警:你没事吃大烟葫芦吗

  张某:烧虾

  民警:谁家,你来举报

  张某:我们家

  丁晶晶表示,张某称,家里面其父亲在烧菜的时候,经常喜欢用一种调味品,这一点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张某的话是不是真的呢?

  所谓烧菜用的调味品又是什么?

  是不是导致张某尿检呈阳性的主要原因呢?

  随后,民警将张某带回刑警大队,同时组织警力前往张某的家,查找这所谓的调味品到底是什么东西。

  当晚,民警在张某的家里并没发现所谓的调味品,张某的父亲说女儿胡扯的,还说女儿在外面吸毒了。

  这个父亲挺有意思,不但不想着法子帮女儿隐瞒,反而说女儿吸毒。随后,民警再次拨打张某的电话,确定她父亲做菜的调味品在二楼。

  民警:你们家这么多这个,说明她也没有讲假话,烧菜的时候可用这个

  张某父亲:不用,哪用啊,都霉了

  张鑫说,现场发现这些调味品是罂粟晒干的那种果实。

  原来,张某所说的调味品,其实是罂粟。民警对罂粟种子进行了提取,重量达到了421克。虽然张某的父亲称自己从未用罂粟壳做菜,但民警随即对张某的父母进行了尿检,结果都呈阳性。

  张某的父亲承认,家里的罂粟一部分是家里阳台种的,还有一部分是从农村老家带过来的。他平时烧菜的时候喜欢放一点作为调味料。而张某所谓的父亲其实是继父,彼此之间关系一般。

  丁晶晶表示,张某的父亲非法储存,毒品原植物种子罪,现在他已经被公安机关采取了强制措施。

  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平雯雯介绍,这个就是罂粟壳,这个是罂粟籽,很多人可能在做菜的时候,把它放进去是为了提味,其实不管是种植这个还是往菜里放这个,首先它是一种违法行为,做菜往里面放也是一种不好的陋习。

  对此,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罂粟是鸦片和海洛因等毒品的主要原植物。其中含有吗啡,长期食用对身体会有影响。

  民警告诉记者,种植和储存罂粟都是犯罪行为,民间所谓的罂粟壳治病更是没有科学依据,反而对身体有损害。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