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居民楼内暗藏卖淫嫖娼窝点 通过言语招揽嫖客

2020-06-28 15:09 中国警察网

  近日,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九华路派出所主动出击快速查处2起卖淫嫖娼案件,依法行政拘留4人,罚款1人。

  6月22日,九华路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线索,辖区某小区内有人卖淫嫖娼。了解该情况后,九华路派出所民警立刻开展调查。该所民警、辅警兵分两路,一组在该小区附近调查,另一组则通过公共视频进行巡查。最终在该小区某户查获一起卖淫案件,现场抓获3名嫌疑人,后根据此案线索又查处另一起卖淫嫖娼案件,抓获2名嫌疑人。

  经查,当日上午,在该小区楼下,吴某某通过言语招揽曹某生的方式,将曹某某带到该小区某室内,双方谈妥以50元的价格由吴某某找来聂某某为曹某某提供性服务,聂某某正准备为曹某某提供性服务时被现场查获。后民警在查处该案时又获取线索,10时许,尹某某与嫖客柯某某谈好以80元的价格找来聂某某为柯某某提供性服务,事后尹某台和聂某敏各获40元嫖资。经审讯,该5人均对各自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5名违法嫌疑人均已被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