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七旬大爷猝死在女子出租屋内 警方通报来了……

2020-06-27 11:46 宿松网警

  2020年6月22日7时31分,我局110接熊某报警,称孚玉镇黎明路一出租房内有人突发疾病,情况紧急。接报警后,我局110情指中心指令孚玉派出所和孚玉责任区刑警队同时处置。

  经查:彭某(女,1964年生,江西湖口县人)于今年在孚玉镇黎明路某出租屋二楼租住,期间,彭某购置了一台麻将机,偶尔邀约一些熟人打牌娱乐。2020年6月22日早上6时35分,孙某(男,1947年生,宿松县佐坝人)骑电瓶车来到彭某住处,彭正好出门购买早点不在屋内。彭回来后,发现孙某仰面躺在二楼门口。彭立即通知房东熊某,熊某随即拨打120以及报警电话。120医务人员到场进行急救,孙已无生命特征。经我局刑技人员勘查、检验,结合死者生前有冠心病和肺积水等病史的情况,分析为突发疾病死亡。死者家属对死亡原因亦无异议,其他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之中。

  事情发生后,引发广大网民关注。部分网民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通过假想和猜测发布了一些不实信息,网安部门发现后及时进行了处置。在此,宿松网警敬请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网络江湖也不是“丛林世界”。不要为满足自己的一时好奇而侵害了他人的名誉和利益。只要人人都尽一份责,我们的网络空间必将有序而清朗。

宿松网警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五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