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事发安徽!村民横尸路边 死亡原因让人痛心!

2020-06-24 08:28 池州公安在线

  2020年6月5日,位于省道221线147公里350米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与二大队紧密协作,历经3天的连续奋战、缜密侦查,案件成功告破,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胡某某被缉拿归案。

  山区黎明 村民横尸路边

  贵池区梅村镇十字村距池州市区西南方向约40公里,群山环抱、风景秀丽,省道221线穿境而过。6月5日清晨5点左右,高坦十字村一村民早起锻炼时,发现同村村民程某某横卧路边,头部严重受伤,随即通知程某某家人到场,后经医生确认已死亡。

  接警后,池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刑警、交警、辖区派出所到场勘查。勘查结束后,经分析研判,初步判断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缜密侦查 锁定嫌疑车辆

  警情就是命令!池州交警事故处理大队立即启动侦破交通事故逃逸案件紧急预案,成立“6.05”侦破专案组。

  在对案情进行分析后,专案组迅速兵分三路展开行动:一路继续现场勘查取证,开展走访摸排;另一路开展视频侦查,综合运用车辆运动轨迹跟踪,锁定嫌疑车辆;第三路为机动行动组,配合侦查开展情况适时展开行动。

  因案发时间一时难以确定,现场勘查又未发现任何碰撞散落物,案件侦破工作可谓是困难重重、压力山大。在侦破工作中,面对困难和压力,专案组成员勇于挑战,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经过反复侦查,连夜对初步排查的13辆嫌疑车辆进行分析研判,最终锁定其中6辆肇事嫌疑车辆。

  事不宜迟!6月6日,案发第二天一早,专案组成员兵分多路对肇事嫌疑车辆进行扣留,要求见人见车,逐一甄别排查。与此同时,视频侦查组继续对沿线视频监控过车记录进行仔细分析比对,绝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力求缩小侦查范围。

  灯下黑影 案件再现曙光

  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通过反复查看沿线监控视频资料,有了重大发现。距案发现场20米远处的路边农家超市监控显示,案发当日凌晨3点24分许,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途经案发现场时,在车辆大灯的直射作用下,隐隐约约看见有一个类似人体身形的黑色影子在车辆前方晃了一下,但该监控只能看到车辆侧面,看不到车辆前后悬挂的号牌。这一情况让专案组民警精神为之一振,随即对该车的行车轨迹、通行时间以及车身特征进行分析研判,通过对比沿线卡口视频,最终锁定该车车牌为皖R***59号。种种迹象表明该车具有重大嫌疑,专案组立即控人控车。

  6月7日,经调查,犯罪嫌疑人胡某某交通肇事逃逸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至此,案件成功侦破。目前,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供稿 | 胡章利 江美乐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