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品味瑶海 乐享美食 2020瑶海区十大招牌菜入选名单出炉

2020-06-23 10:56 万家热线

  民以食为天,瑶海区作为合肥老城区之一,餐饮文化可谓是底蕴深厚,有许多让人耳熟能详的菜品佳肴,美食经济也是瑶海区重点打造的地方特色经济之一。2019年,瑶海区开展了“寻味瑶海,美食相约-瑶海区首届美食节暨十大网络名小吃评选”活动,受到了市民们的广泛欢迎,今年,为了进一步挖掘瑶海区餐饮文化内涵、展示老城区餐饮文化魅力,促进餐饮行业回暖,由瑶海区人民政府主办、瑶海区商务局承办的“品味瑶海,乐享美食-2020瑶海区第二届美食节暨十大招牌菜评选”活动于2020年6月12日正式启动,经过前期报名以及激烈的网络评选环节,截至6月22日,网络评选入围的前20道招牌菜已经产生。

  本次评选活动秉承着“贴近百姓需求、符合大众消费理念”的原则,商户所推荐的招牌菜价格均在200元以内,引发了市民积极的参与,在为期一周的线上网络评选环节中,共有158408人次登录“瑶海乐购惠”微信小程序平台进行了评选,最终,林府家宴、东方银座大酒店、合肥茗洋餐饮、元一大酒店、最高台迎宾楼、安徽文一戴斯大饭店、明月东一国际大酒店等20家商户推荐的招牌菜进入了专家评审环节。

  11

  据悉,专家评审及颁奖仪式将于6月24日在元一希尔顿酒店举行,届时现场专家审评将从“准备工作、食品卫生、特色知名度、可推广度、技艺表现”五个方面,对网络评选入选的20道招牌菜进行打分,最终排名前十的招牌菜及其所代表的商户不仅可以获得“2020瑶海美食十大招牌菜”的称号、奖牌及奖金,还将获得由瑶海区政府提供的餐饮促消费补贴,可谓收获满满。

  11

  对于此次活动,瑶海区商务局表示:“希望通过宣传+消费补贴的形式,将‘实惠’与‘品质’融合,加速餐饮经济复苏,同时,通过发动市民评选出瑶海特色的招牌菜,将瑶海区的招牌美食推向更广阔的市场,促进瑶海区地方特色产品经济的品牌塑造和提升。”

  本次活动由万家热线协办,并获得了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的特别支持,市民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小程序“瑶海乐购惠”实时了解最新进展,一同为打造瑶海区的美食名片助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