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捕!安徽一男子利用玩具引诱 以搂抱、摸屁股方式猥亵多名儿童

2020-06-17 17:51 贵池检察

  6月16日,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犯罪嫌疑人潘某某依法批准逮捕。

  案件发生在疫情期间,犯罪嫌疑人潘某某见尚未复学的多名儿童经常在小区玩耍便萌生犯罪念头,欲通过玩具使孩子们放松警惕以达到自己的目的。某天中午,犯罪嫌疑人来到孩子们身边,利用玩具进行引诱,以搂抱、摸屁股方式猥亵多名儿童,被儿童家长发现后逃离现场。当日,家长携受害儿童向警方报案,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调查,并于次日将该犯罪嫌疑人抓获。该犯罪嫌疑人曾因犯强奸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检察官提醒

  夏季,往往是性侵害案件的集中高发期。家长们可以告诉小朋友,小背心和小内裤里是不能给别人看也不能给别人摸的;在遭遇不舒服的触碰时应该大声制止,离开现场并寻求帮助;即使遭遇性侵也不是小朋友的问题,能够揭露坏人就是最勇敢的。

  未成年人遭受性侵害,是一个沉重又不能回避的话题。家庭保护作为第一层屏障可以让这些披着羊皮的狼无可乘之机。希望广大家长应当引起重视,与我们司法机关一道为孩子筑起安全堡垒。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