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滁州人有福啦!618滁州苏宁云超 5折风暴 满50减40

2020-06-15 12:53 苏宁

  为进一步民生,促进消费,就业提升,结合我市实际,分批开放临时摊点规划区,苏宁广场被选为我市批临时摊点规划区,为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变化,同时提升品质消费和体验, 618期间由滁州市政府、商务局指导,苏宁易购、苏宁广场联合举办“滁州市政府&苏宁 6月双百亿补贴活动”,苏宁将围绕滁州市,精准打造5折购、进社区服务、焕新体验、平价优惠等 福利组合拳 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贯彻落实全市“两重”行动推进大会精神。

11

  6月15日,滁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出席“滁州市政府&苏宁 6月双百亿补贴”活动现场,表示:“目前滁州市创建文明城市,承载着全市上下的不懈追求。通过两年多的创建,滁州的宜居宜业程度越来越高、知名度美誉度越来越响,琅琊区市民素质、城市管理、基础设施等各方面都得到持续提升,得到了各级各界充分肯定和广大群众的真心拥护。本次滁州苏宁举办618补贴活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多业态的服务升级,为滁州市消费者提升品质生活。

 11

  滁州苏宁地区总经理俞峰发言讲到:“早在5月底以苏宁易购“零售风暴2020”为主题的618云发布中,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宣布,苏宁将加码“双百亿补贴”,618期间启动“J-10%”省钱计划,参加补贴活动的商品涉及家电、手机、电脑品类。苏宁是一个以产品供应链效率为先的企业,这是苏宁的核心定位。”

  618期间为助力家电更新消费,滁州苏宁易购在市、区商务局指导下推出线上百万消费补贴,滁州消费者仅关注“滁州苏宁”公众号回复”苏宁”即可领取50-40元消费券,助力滁州市消费升级。 618期间也将在苏宁广场落地苏宁云超5折购的活动,期间如金龙鱼5L菜籽油券后价仅19.5元,10公斤五丰东北珍珠米券后价仅10.9元,18包200层洁柔抽纸券后价仅17.9元。据悉,6.18将会在苏宁广场区域落地“苏宁云超 5折风暴”活动,届时会有上百种类和近万件产品现场领券让利,优惠算下来不止5折。

  可以想到,苏宁将利用供应链优势和平台补贴,把这些爆款的价格直降到底。在进一步强化优化家电3C供应链的同时,苏宁围绕集团核心定位,坚持拓展供应链:做小店,先后收购家乐福中国和万达百货。

 11 

  2019年,苏宁易购大快消业务营收同比增长115.44%,成为第二大营收来源。今年一季度,快消百货类商品销售规模同比增长167.99%,今年一季度,苏宁易购新增用户2300万,达到5.78亿,月度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36.87%,同时滁州新增用户10.3万,总计68万。

  此外,物流也在同步推进。苏宁物流覆盖的仓配网络,涵盖生鲜冷链、快消百货、家电家居和海外购等全品类的物流供应链体系。依托自有物流服务体系,苏宁构建起苏宁小店及家乐福“店仓一体化”的快消供应链履约模式,全场景、高时效、低成本地推动快消品类的到店、到家销售。

 11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商家和各大平台"失血"严重,苏宁和多地政府、品牌方一起,发放今年以来较大规模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预计金额将达到140亿元。滁州苏宁将整合全产业资源:苏宁云超、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广场、家乐福、苏宁物流、苏宁帮客等,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在苏宁各个业态场景中都能感知到全业态的发展布局。同时为推进下沉市场家电以旧换新,苏宁易购旗下县镇业态零售云在618期间面向推出“家电下乡”活动,家电平均补贴超8%,补贴力度达到1-10%,参与品牌超百家,投入价格补贴过亿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