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品味瑶海 乐享美食 2020瑶海区第二届美食节暨十大招牌菜评选正式启动

2020-06-12 09:29 万家热线

  民以食为天,西安的羊肉泡馍、武汉的热干面、江西的瓦罐汤……一座城市的美食往往彰显着这座城市独特的饮食文化,美食更是推动城市经济发展不可缺少的动力。瑶海区作为合肥老城区,餐饮文化底蕴深厚,不管是街头小吃还是精致美味,都让人食指大动,回味无穷。

  2019年,瑶海区开展了“首届美食节暨十大网络名小吃评选”活动,不仅得到了商家的热情参与,也受到了市民的广泛欢迎。今年,由瑶海区人民政府主办、瑶海区商务局承办、万家热线协办的“2020瑶海区第二届美食节暨十大招牌菜评选”活动于6月12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也获得了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的特别支持。

112019瑶海区首届美食节暨十大网络名小吃评选颁奖仪式

112020瑶海区第二届美食节暨十大招牌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瑶海区商务局介绍,举办本次“瑶海区第二届美食节暨十大招牌菜评选”活动,是为进一步挖掘瑶海区的餐饮内涵、展示老城区餐饮文化魅力,同时推动餐饮市场经济复苏,促进瑶海区美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评选将分为网络报名、网络评选、专家评选及颁奖四个阶段,6月12日-6月16日为网络报名期,6月17日-6月23日为网络评选期,6月24日进行专家评选和颁奖。目前商家可以通过微信搜索“瑶海乐购惠”小程序,点击“招牌菜评选活动”轮显图进入专题,即可报名,此外市民也可以通过此渠道为喜欢的商家评选。本次评选活动将最终评选出十道瑶海招牌菜,这十道招牌菜不仅可以获得“2020瑶海美食十大招牌菜”的荣誉称号、奖牌及奖金,还将获得由瑶海区政府提供的餐饮促消费补贴。

11参选报名步骤

  对于本次瑶海区十大招牌菜评选活动,瑶海区商务局也表示:“希望有更多特色足、口碑好的美食商家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同时发动市民广泛参与到评选过程中,评选出真正能代表瑶海特色的招牌菜,将瑶海区的招牌美食推向更广阔的市场,促进瑶海区地方特色产品经济的品牌塑造和提升。”

  据了解,本次美食节暨十大招牌菜评选活动是疫情常态化时期瑶海区政府对餐饮企业的扶持举措之一,希望通过宣传+消费补贴的形式,将“实惠”与“品质”融合,促进餐饮消费回暖经济复苏。未来瑶海区也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美食活动和公益宣传,打造美食街区、发展夜经济,为广大消费者开启一场精彩的“舌尖上的瑶海”之旅,为瑶海餐饮服务业高品质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