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浅水湾小区三层叠墅下沉墙体开裂 业主:不敢住又卖不掉

2020-06-01 14:28 安徽电视台

  合肥的季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反映,他买房子买出了一块心病,夜里都不能睡个安稳觉,生怕房子哪天说倒就倒。为啥呢?因为他的房子年年都在下沉。

  地面下沉墙开裂 业主心忧不敢住

  季先生家的一楼客厅,通过横置在地面上的一根竹竿,可以看出客厅地面有个凹沉点,大约一个网球的高度。

  季先生介绍,一楼客厅一南一西有两个阳台,均已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沉。一楼南阳台通往外面的院落,玻璃门因下沉变形,已经无法打开。

  季先生带领记者绕到房子的西侧,他表示从外墙看,下沉情况更为明显。透过开裂足有半个手机宽的墙体,可以清楚看到里面的黄土与砖块。

  开发商曾两次维修 难阻继续下沉趋势

  季先生说,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他着实胆战心惊,夜不能寐。为了一家老小的安全,没办法,只能出门租房住。花了几百万买房子,却有家不能归,让季先生夫妇糟心不已。那么,季先生的房子是怎么了呢?

  事情还得从2014年说起,季先生通过中介,在合肥浅水湾小区买了一套上下三层的叠墅。

  2015年装修好,2016年季先生一大家子就搬进去住了。2016年7月,他们发现一楼的两个阳台先后都出现了下沉。季先生找到当时的浅水湾小区物业,联系开发商过来维修。

  2017年第一次维修没有解决问题后,2018年开发商又派人进行了第二次维修。谁知两次维修都不起作用,到了2019年6月,除了两个阳台,一楼客厅地面也出现了下沉。季先生再次联系开发商过来维修,却迟迟没有回音。

  老总回应:交房已逾20年 谁的责任待划分

  季先生说,房子一修再修,却始终难阻继续下沉,他着实烦恼。也曾想,把这房子一卖了之算了。结果,挂到市场上去,他才发现这房子成了烫手的山芋没人要了。

  看来,这地面下沉问题不解决,季先生房子的市价都受到了影响。不敢住,又卖不掉,让季先生着实觉得憋屈!

  5月31号上午,根据季先生提供的手机号,记者拨通了开发商一位负责人张总的电话。这位张总介绍,浅水湾小区开发于上世纪90年代末,年代久远,如今早已过了质保期。

  季先生表示,前任房主将此房转卖给他的时候是纯毛胚,已经空置了10余年,他接手后只是正常装修,没有对房体结构进行任何改动。

  既然下沉原因不明,记者建议下星期双方当面协商此事。

  对于此事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公共频道记者报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