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政务区数百个路换“新装” 助力提升城市“颜值”

2020-06-01 17:42 合肥蜀山区城管局

合肥政务区数百个路换“新装”  助力提升城市“颜值”路换“新装”

  6月1日,合肥蜀山区城管局市政处发布信息称,该局已于日前完成了政务区片区路提升工作,共拆卸路299个,安装路498个。

  蜀山区城管局市政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新装路具有美观、清晰、规范、简洁这四大特点,路更换后的道路面貌焕然一新,不仅对车辆及行人通行起到了更好的指引作用,也有效提高了道路的通行效率及安全性。

  据了解,前期,蜀山区城管局市政处对政务区片区路进行了一次集中摸排,发现有许多路存在破损、掉色、设置不合理等问题。为着力展现良好的城市形象,蜀山区城管局市政处对政务区片区路启动了集中提升改造行动。

  据悉,下一步,蜀山区城管局市政处将在完成政务片区路提升工作的基础上,对该区其他区域的路进行巡查摸排,一经发现有破损、掉色、设置不合理的路,将及时予以更换,进一步统一规范路标准,提升城市形象。(王乐、张前程、韩喻)

  推荐阅读:

  一个月清理废弃车3000余辆 合肥庐阳区共享单车“清废行动”初见成效

  合肥高新区开展亲子体验活动 小朋友和家长“客串”环卫工花样迎“六一”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