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老公“丢了”!嫌妻子开车不行 男子一气之下在高速上下车!

2020-05-31 11:15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近日,正在沪蓉高速公路钟祥服务区执勤的交警接到一女子求助,称自己的老公“丢了”。经询问得知,这名女子在开车时,其丈夫嫌她开车不行,两人发生争执,丈夫一气之下在高速路上下了车,而自己也一脚油门开走了……

  随后交警开着警车沿途寻找,最终在男子下车地点附近找到了他。面对交警询问,该男子显得颇不好意思,自称是为了下车“捡钱”,经交警劝导后才说出夫妻之间因开车发生争执的事实。

  随后交警将该男子带到服务区与其妻子会合,在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后,又依法对其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提醒: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上下人是违法且非常危险的行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