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怀宁路站点征迁启动!征迁面积约2489㎡

2020-05-31 13:24 合肥在线

  5月30日上午8点,在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路与怀宁路交口西北侧,几名工人正操作着机械高效“挥臂”,拆除房屋。当天,蜀山区轨道交通6号线房屋征迁工作进入现场拆除阶段。

  据悉,本次征迁范围属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怀宁路站点,征迁面积约2489㎡。安徽省机械化粮库是本次征迁地产权所有方,当天也派出代表前来现场。“前期蜀山区多次与我们对接沟通,我们支持大建设项目,所以也在积极主动做好征迁相关准备工作,配合街道社区与商户沟通。” 安徽省机械化粮库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在现场看到,征迁区域已建好围挡防护,现场工作人员组织车辆对拆迁产生的垃圾及时收储清运。蜀山区城管部门提前部署的雾炮机,不间断进行降尘,现场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据了解,轨道交通6号线是合肥市大建设重点项目之一,6号线一期工程为合肥市首条自动驾驶轨道线路,自鸡鸣山路站至东风大道站,途经高新区、蜀山区、包河区、瑶海区、肥东县,全长35.2公里,共设22座车站,项目投资约213.34亿元。

  轨道交通6号线在蜀山区内共设4个站点,分别为怀宁路站、洪岗站、东至路站和肥西路站,涉及井岗镇、南七街道和稻香村街道。总征迁面积约78009㎡,涉及住宅、商业、厂房等。

  为确保市级重点大项目顺利推进、切实保障拆迁户利益,蜀山区高度重视项目征迁工作,周密谋划,提前部署,抽调骨干驻一线办公,充实一线工作力量,确保征迁工作高效推进。同时,坚持便民为民利民原则,公平、公正、公开开展工作,打造让群众满意的征迁工作。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