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最新停气通知!6月1日停气区域涉及文一名门南郡、百合园等小区

2020-05-31 07:48 合肥燃气集团

  6月1日停气通知

  停气日期:

  6月1日

  停气时间:

  13:00至17:30;21:00至次日8:00。

  停气及施工地点:

  13:00至17:30对合安路至桃源路之间的紫云路段沿线区域及黄山路至南一环之间的肥西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

  涉及民用户:文一名门南郡、长安萨尔斯堡、方兴南园、安徽省肺科医院宿舍、安中医宿舍、沈小郢恢复楼、合肥急救中心宿舍等。

  涉及团体户:舒怡大酒店、安徽安通汽贸公司食堂、金悦徽情酒店、方兴社区幼儿园、老徽州食府紫云路店、合肥普瑞眼科医院、肥西路食为先五店、食为先贵宾楼、合肥市第四医院、蜀山区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处、如家快捷酒店、万象新天地、安医附院干部食堂、安医附院营养食堂等。 

  21:00至次日8:00对阜阳路至明光路之间的北一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

  涉及民用户:百合园小区、人行宿舍、金龙公寓、宏图新村、双岗老街宿舍等。

  停气原因:

  为消除青龙潭路方兴南园、肥西路安徽省胸科医院燃气安全隐患; 

  为消除北一环(阜阳路~四里河路)中压燃气铸铁管网安全隐患。

  合肥燃气集团提醒您:停气期间,请注意“一开三关”,即开厨房窗户,关闭灶具开关,关灶前阀,关厨房门,请用户检查并相互转告叮嘱。停气时间结束后,若出现使用不正常等情况,请及时联系蓝焰热线(65133333)。停气期间,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