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苏宁618推“下沉风暴”,全国8%价格补贴助家电下乡

2020-05-29 15:15 苏宁

  近日,苏宁易购掀起市场“下沉风暴”,旗下县镇业态零售云将在618期间面向全国推出“家电下乡”活动,家电平均补贴超8%,最高补贴力度达到10%,通讯产品平均补贴力度5%,补贴核心机型数百款,参与品牌超百家,预计投入价格补贴过亿元。

11

(图:县镇市场消费者在小程序上领取补贴页面)

  同时,全国消费者除了享受618家电下乡带来的价格补贴外,还能通过24期免息付款、以旧换新补贴,进一步享受优惠。

  零售云的家电下乡,还伴随着品质、高端产品下乡,卡萨帝冰箱,惠而浦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5G新品手机等均为补贴产品,此次合作对象包括美的、海尔、创维、海信、TCL共计超百个知名品牌。

  618期间,价格补贴对象产品价位从999元到16399元不等,家电和3C产品有近10个不同价位区间的补贴,契合不同购买力人群。

 11

(图:5月单月,零售云新开门店410家)

  据悉,零售云家电下乡补贴将以优惠券的形式,在“苏宁易购精选”小程序进行发放,领取优惠券后可直接在小程序,切换最近的门店进行线上下单购买,送装到家。同时消费者凭券即可到全国近6000家零售云门店履约购买,享受补贴优惠。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