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省第五届家电消费节暨2020海尔智家体验展成功启幕

2020-05-29 21:01 万家家电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前期被“压制”的家电需求将会得到释放。为了激发用户消费潜力,5月29日下午由安徽省信息家电行业协会联合安徽海尔智家举办的“安徽省第五届家电消费节暨2020海尔智家体验展”在第六空间潜山路店隆重开幕。政企联合,共同发声,第五届家电消费节将满足“后疫情”时代的家电需求。

11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副主任王庆山先生、安徽省商务厅原副厅长张光建先生、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局长夏传友先生、安徽省商务厅运行处副处长魏洁女士、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处科长张冬微女士、安徽省消保委副秘书长吴瑞卿女士、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调研员胡安民先生、安徽省信息家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周保宇先生、安徽省电子电器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侯晖先生、安徽海尔智家总经理李远海先生、海尔冰箱合肥互联工厂总经理管毓贤先生、海尔空调器合肥互联工厂总经理李春亮先生、海尔中央空调合肥互联工厂总经理孔祥锋先生、第六空间合肥城市公司总经理许道皇先生以及省内各大经销商、几十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11

  安徽省信息家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周保宇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在“后疫情”时代,要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鼓励家电生产、销售企业、电商平台等,通过举办“周年庆”“购物节”等活动以及发放家电消费券等方式,开展覆盖城乡的以旧换新家电活动。

 11

  海尔,作为全球知名品牌,已带领我们步入智慧家居3.0时代,开启了家电行业新时代跨越式的步伐。在未来几个月,我们要以海尔为榜样,发挥30多年前吃苦耐劳的精神,直面终端市场上的竞争格局,采取灵活多变的竞争策略,通过过硬的产品和诚信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安徽省商务厅运行处副处长魏洁女士上台致辞,安徽省商务厅在党中央、省政府的指导下,一直将推广节能环保作为践行绿色经济的主要任务之一。在全球知名家电企业-海尔的大力协作下,“绿色、节能、健康、智能”产品已经成为市场消费热点,为促进安徽省绿色健康消费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11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处科长张冬微女士向我们介绍了绿色健康的消费理念,揭示了家电行业高品质、低能耗的发展趋势。在家电行业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海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政企联合,向消费者普及绿色消费以及健康消费理念,引领全国家电新型消费时代。

 11

  继而安徽省消保委副秘书长吴瑞卿女士上台发言,随着80后、90后家电消费群体的崛起,他们对家电需求呈现出高端化、时尚化、个性化的特征。家电产品将由原来的替代劳动,向更高端的体验型、享乐型的家电升级。除此之外,他们对于家电产品的售后服务极为重视,这要求家电行业需要提供最完善的服务,打造较好消费体验。

 11

  在发布会上,安徽海尔智家总经理李远海先生为我们介绍此次家电节的惠民政策,购买健康家电享受政府和企业的双重补贴。补贴内容包括买家电抽宝马汽车(2年使用权);买三送一(送健康除菌自清洁空调);套购有礼(华为Mate30pro手机);千万补贴(单机直降100-800元);以旧换新,立拆立装,最高可抵千元;零接触服务等。

 11

  致辞结束后,发布会进入最重要的环节。主持人邀请领导嘉宾登台,正式启动第五届安徽省家电消费节。

 11

  随后,安徽海尔智家总经理李远海先生带领嘉宾到各个展区参观,并为嘉宾详细介绍智慧浴室、智慧阳台、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五大场景。以人工智能手段实现语音交互,只需要向机器人发出指令,就可以控制客厅里的所有家电,现场展示了互联互通的智能场景。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安徽省第五届家电消费节暨2020海尔智家体验展成功启幕。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