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国人大代表张近东: 苏宁今年招聘3万人

2020-05-29 16:25 苏宁

  全国人大代表、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5月22日表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一揽子惠民助企政策的推出,一系列扩内需举措的提出,对广大企业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极大地激发了企业家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今年,苏宁仍在持续地加大技术投入、业态布局、物流发展等智慧零售基础能力的建设,推出3万人的招聘需求,以新基建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的提档升级。

  张近东公开发表了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感想。张近东表示,认真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最深刻的感受就是企业家信心的提升。张近东表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和经济发展的源泉,非常时期,尤其需要企业家精神。一方面,要通过持续地投资,走好既定的发展之路;另一方面,企业家在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之举,要敢于创新求变寻求新机遇。

  “对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另一个深刻感受则来自于国家对扩大内需的决心。”张近东表示,内需正逐渐成为经济稳健增长的压舱石,围绕扩大内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从消费、投资、城镇化、区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部署,这进一步坚定了广大企业的发展信心。

  张近东认为,围绕扩大内需,作为企业,要重点从两个方面突破。一方面,创新供给激活需求。大力发展场景零售新业态,引进海外新奇特产品,发展品质农产品、定制化工业品、工匠型精品,不断丰富升级各类服务产品。要基于企业特色和市场趋势,通过一系列业态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激发用户需求。另一方面,降本增效放大需求。企业要充分嫁接各类新技术、新应用,推动数字服务、金融服务与产业链、供应链深度统合,来提升经营效率、开展特色营销、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价格。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