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天鹅花园小区管理混乱?官方:已督促物业立即整改

2020-05-27 11:58 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

  近日,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反映,天鹅花园小区管理混乱,对此,蜀山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回复。

  信件内容:天鹅花园物业只知道收钱,不管理。物业对小区流动摊贩进行收费,让小摊都可以进入小区内,小区内交通瘫痪,脏乱差,还没有改造前好。小区内楼道灯不亮,垃圾没有人清运。本小区内车辆进出不让,小摊却收了钱可以进出自由。小区居民生活环境一团糟。

  回复内容:经西园街道核实,小区有小商贩是因为菜市场还没改造好,近期菜市场投入使用,情况将会改善;小区内路灯、卫生问题已经督促物业立即整改;小区内车辆可凭门禁卡正常出入。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