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晚查处违法车辆近200起!合肥夜查统一行动 六安交警现身合肥异地互查

2020-05-27 09:30 合肥晚报

  5月25日晚, 合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突出交通违法夜查统一行动,行动期间还安排了异地互查,部分来自六安的交警现身合肥。当晚,庐阳交警联合六安交警在辖区颍上路与临泉路交叉口设立检查点,开展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整治行动。

  检查过程中,两地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做到逢疑必查、有违必纠,对涉嫌酒后驾驶的机动车驾驶人用酒精测试仪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及时固定证据,共查处一起醉酒驾车,两起酒后驾车。

  记者了解到,当晚,合肥交警共出动警力460余人,设置39处查处点,共查处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103起,查扣机动车96辆,查获超载30%以上7起(其中百吨王3起)、涉嫌醉酒驾驶28起、饮酒驾驶52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