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包河区瀚海星座小区电梯频发故障?官方:8月完成维修工作

2020-05-27 10:20 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

  近日,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反映,包河区瀚海星座小区电梯问题,对此,包河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回复。

  信件内容:瀚海星座B座共有3个电梯,有一个电梯以维修的原因停止使用有几年了,长期只有两个电梯使用。这两个电梯经常还坏一个,例如今天就坏了,一个电梯给居民带来很多不便。瀚海星座总共32层,人员众多,现在是疫情防控期间,电梯十分拥挤,给疫情防控带来很多隐患。多次向物业反映无效。请有关部门督促瀚海星座物业改善电梯状况,确保3个电梯正常使用。

  回复内容:经仰光社区核实,瀚海星座小区电梯已使用十年有余,因资金原因从未大修过,且瀚海星座小区为商住两用公寓楼,人员进出很频繁,电梯使用率很高,相对就增加了故障率。据物业请的电梯维保专业人士介绍,该款电梯本身就存在技术缺陷,投放市场仅年余就己停产,配件确实难买,市场上几乎没有,无形中拖延了恢复时间。后申请维修基金因部分业主不同意,故又耽误一些时间。现瀚海物业总公司决定自行维修,目前已完成招标工作,正在采购材料,6月初开始对电梯进行维修,8月底完成维修工作。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