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6月1日起!HPV疫苗可以在上预约!附预约方式

2020-05-27 08:33 合肥在线

  记者5月26日获悉,6月1日起,包河区四价、九价HPV疫苗开始网上预约。本次计划网上预约接种四价和九价HPV疫苗,预约成功者可前往包河区淝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进行接种。

  据了解,本次疫苗接种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和现场预约,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开通在线预约时间为6月1日9:00起开始预约,约满结束。预约成功后,会有系统提示“预约成功”。首针预约成功,其余二、三针次不再预约,只需按工作人员排好的接种程序进行接种。

  预约成功者请在预约接种日,持本人有效证件到预约接种单位接种疫苗;接种名额仅限本人,不得转让;未按时来接种者视为自愿放弃。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预约仅限于包河辖区人员,其它区域人员建议在当地解决接种。

  据悉,四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20-45岁女性;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16-26岁女性。推荐0、2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共计3剂次; 首剂与第2剂接种间隔至少2个月,第2剂与第3剂接种间隔至少4个月,3剂应在1年内完成。

  预约方式:

  第一步:微信搜索“包河疾控”公众号并关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预约服务”模块。

  第三步:系统自动跳转至知苗易约小程序,选择要接种的疫苗,点击合肥包河区淝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点击“预约”,选择预约时间,完善个人信息进行预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