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警方深夜发布通告!征集凌毕成、尹成如、丁绍战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2020-05-26 06:55 瑶海公安

11

11

  关于征集凌毕成、尹成如、丁绍战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日,根据合肥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依法打掉合肥市内以凌毕成为首的犯罪团伙,抓获凌毕成(绰号“成哥”)、尹成如(绰号“尹子”)、丁绍战(绰号“长毛”)等犯罪嫌疑人,为全面查清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事实,依法严厉打击犯罪分子嚣张气焰,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公安机关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提供有关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

  一、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检举凌毕成等人的违法犯罪问题,希望受到不法侵害的被害人和知情者,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和相关线索。对于提供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奖励,并对举报人身份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人身安全。

  二、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对于为该犯罪团伙充当“保护伞”,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或者包庇、窝藏、纵容违法犯罪人员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该犯罪团伙人员要认清形势,敬畏法律,放弃侥幸心理,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主动投案自首、检举揭发有重大立功表现的人员,将依法给予从轻、减轻处罚。

  特此通告

  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

  2020 年 5 月 24 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