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歙县一教师坠楼身亡!校方发布情况说明

2020-05-25 09:52 歙县发布

  安徽歙县一教师坠楼身亡!校方发布情况说明。

  情况说明

  广大网友 :

  首先,我校对胡中利老师的离世表示深切哀悼和惋惜;其次,对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表示感谢。针对此事,我校如实作如下情况说明:

  一、胡老师系2017年交流到桂林中心学校的教师,原任九(五)班班主任及语文课教学,工作量在我校属正常水平,并无针对个人加压的情况(工作量附后)。

  二、我校一贯重视素质教育,关心师生身心健康,从未给班级或教师下达过升学指标,更未以工作岗位相要挟。(学校与胡老师交流的部分微信截图附后)

  三、2020年4月13日,我校九年级复学后,胡老师向学校反映其身体不适。学校领导多次与他本人及家属沟通,嘱咐其要及时到医院就医,安心休养治病。4月14日至4月25日期间,学校根据胡老师实际情况多次安排其他老师代课。4月26日,胡老师向学校书面请假去看病,学校立即同意(请假条附后)。经黄山市人民医院和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诊断,胡老师患“焦虑状态伴抑郁”(病历及诊断情况公安部门已取证)。

  四、2020年5月7日,胡老师坠楼后,学校在第一时间联系120将其送往医院抢救。同时,公安部门介入调查,认定其系非他杀高空坠落死亡,相关监控录像、手机等物证由公安部门按程序封存。手机内的相关数据经公安部门拷贝后已由家属领回,校方并未接触其手机。

  五、事件发生后,我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善后工作组。学校行政领导和工会多次上门慰问,积极与家属沟通交流。其家属至今未将胡老师遗体火化,并要求单位按因公死亡申报。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六条第三项规定,胡老师不符合因公死亡申报条件,学校无法申报。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与家属保持沟通,积极协助家属按照法律和政策规定处理善后事宜。

  歙县桂林中心学校

  2020年5月24日

  11

  11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