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女童家中离奇“失踪” 家人心急如焚……

2020-05-25 06:46 巢湖在线

  近日,巢湖市散兵镇一名8岁女童“突然失踪”,急坏了家人和警察,大家焦急寻找了半天才发现,女童竟躲在外婆家的床底下。

  2020年5月14日下午14时左右,巢湖市公安局散兵派出所民警正在街道开展巡逻,此时一名神色慌张的女子跑到民警身边报警求助称:自己8岁的女儿在家突然不见了,家里人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希望民警能帮忙寻找。

  年龄这么小的女孩,一旦在外面遇到什么事,极易发生意外,那么后果不堪设想。接到警情后,散兵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跟随报警人郑女士(化名)赶往其家中了解情况。

  经民警了解,“失踪”女孩小红(化名),女,8岁。当天中午,郑女士带着小红一起到外婆家看望两位老人并在外婆家吃了中饭,饭后小红向郑女士提出要购买玩具的请求,郑女士果断拒绝了。因在自家院中,郑女士也未过多关注小红的动向,等郑女士忙完家务却发现女儿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就不见了,焦急的郑女士和家人里里外外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找到。

  民警通过家人的描述以及房子周边的环境判断小红并没有走远。于是民警一边在派出所监控室调取事发时间该地区的监控,另一边发动群众在村子周边水塘以及树林里寻找。时间一点点过去,仍然还是没有找到小红的踪迹,寻找一度陷入僵局,民警和孩子的亲属都是着急万分。

  为了尽快找到小红,让亲属放心。民警认真梳理了走访结果和监控视频记录,分析小女孩应该不会跑太远或者可能已经回到家中。民警缩小了查找范围,并通知家属先回家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下午15时许,民警在小红外婆家中二楼卧室的床底找到了正在生闷气的小红。

  小女孩找到了,家属和民警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事后,民警对家属进行了教育,孩子年纪幼小,心理敏感,平时要多注意对孩子的疏导和看管,以合适的方式进行积极向上的教育引导。小女孩的母亲郑女士也对民警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一定会给与孩子更多的关爱,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