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漫乐城“奥申早教游泳”停业却拒不退还学费 官方回复了!

2020-05-25 15:14 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1

  网友留言:

  本人在包河区徽州大道838号漫乐城三楼“奥申早教游泳”培训机构为孩子报名参加了早教游泳班,年后再无营业,也未退费。本人约有26次会员课未上,价值约4000元。目前家长已建群维权、同时在包河区报案。店老板于今天5.22下午2点到包河派出所接受问讯,态度强硬,同意接受起诉,但没有钱还,老板表示:他于2019年9月接手公司,之前情况不明。家长联系漫乐城,漫乐城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奥申早已欠商场几十w物业费。现在家长们申请维权,希望政府有关部门督促商家退还剩余的会费。

  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

  市长热线办公室: 依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第十二条:投诉由被投诉人实际经营地或者住所地县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处理,请将此件直接转包河区处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