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讲座预告 | 合肥市包河文化讲堂王长安带你您追溯徽地戏史

2020-04-26 09:24 包河文化艺术中心

  戏剧是一种文化。古皖大地、地貌丰富、各有所持、六省环抱、剧种众多,这使得安徽成为自古以来的戏曲大省。

  底蕴深厚,戏韵悠长。滚白滚唱的青阳腔、色艺最优的徽班皖伶、后来居上的黄梅戏、多样的戏剧之花,绽开在漫长历史山脊上的不同角落,演绎出了千百种特有的风情。

  本期包河文化讲堂,王长安老师将带您溯源徽地戏史,感悟丰厚底蕴,领略戏剧繁花的蓬勃生机。

  讲座主题

  溯源戏史——徽育千古风流

  讲座嘉宾

  王长安

  曾任安徽省艺术研究院院长,安徽省剧目工作室主任,《安徽新戏》主编,安徽省文联组联处处长,安徽省戏剧家协会主席兼秘书长,安徽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第八、九、十届安徽省政协委员。

  被聘担任安徽大学客座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论文导师,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名誉院长,安徽省非物质文化保护专家委员会委员等。

  现为安徽省文联副主席,中国戏剧家协会理事。

  讲座时间:

  2020年4月26日 20:00

  观看地址:

  包河文旅云平台(微信搜小程序)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