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苏宁百货418放肆送券,为会员提供定向沙龙服务

2020-04-08 17:21 苏宁

  随着各地复工复产有序进行,餐饮、百货、健身等行业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逐渐复苏,政府也通过发放消费券、免单等方式花式鼓励消费。

  为响应政府号召和消费者日益见长的购物需求,苏宁百货在4月打造了“时尚生活不能停”的主题让利活动:凡会员消费满1000送1000元消费券。

  这对于想要“买买买”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此番,苏宁百货通过发放千万元消费津贴刺激消费,一方面可以活跃线下门店消费,另一方面也可以带动商圈附近餐饮和娱乐业的消费增长。

  据悉,4月10日至19日,凡是苏宁百货会员在线下门店消费满1000元即可返还价值1000元的服饰券,分别为5张200元服饰券,每月可使用一张,折后满400减200,活动期间每个会员限送一次。

 11

  除了门店消费福利之外,线上花式玩法和体验式服务也必不可少。418期间,苏宁联合抖音平台发起#418潮新季#活动,呼吁大家“时尚生活不能停”,同时定向邀请会员参与野外求生课堂、减脂课堂、足球课堂、手作课堂等沙龙活动,以及跨体系联动的双线直播购物节,线下同步举行潮我看 • 高端会员新品发布会,为消费者提供O2O全场景式的购物体验。

  苏宁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番对消费者的大额补贴,一方面是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回暖经济”责任之举,另一方面,在积极推动线上线下渠道融合的同时,“体验”和“时尚”仍将是苏宁百货生活方式类消费的主要诉求。

  据悉,3月28日-4月27日,由银联牵头、包含河西万达广场(苏宁百货河西店)等在内的建邺区六家商业综合体联合举办“2020建邺遇见你•消费春天里”云闪付有惊喜消费促进活动。凡在4月2日23:00-4月27日23:00时间段内,单桌单笔用云闪付APP支付满100元,即有机会参加最高赢5万元的现金活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