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今天10点合肥防空警报将长鸣3分钟 地铁列车停站鸣笛哀悼!

2020-04-04 08:17 合肥晚报

11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4月4日10时起,合肥市轨道交通线网(1、2、3号线)全部运营列车将于就近车站站台停靠,并鸣笛3分钟。停靠期间,列车车厢内LCD屏幕关闭,并保持车门、屏蔽门开启状态;车站站内PIS屏将全屏播放哀悼信息,持续3分钟;当值所有员工暂停非必须工作,在各自工作点立正脱帽默哀3分钟;各车辆段及停车场内有司机值乘的电客车、内燃机车10:00起鸣笛3分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