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华南城教育产业基地正式启动!布局教育产业

2020-04-03 14:43 华南城

  近日,合肥华南城教育产业基地在合肥华南城园区正式启动,标志着合肥华南城打造的教育产业进入全新的阶段,一直以来,合肥华南城园区精品1区、4区、7区和8区积极拓展教育产业,积极引入22万方教育机构,8所校园,4所教育校园入驻。拥有从幼儿早期教育、高考艺术培训、厨艺培训、音乐校园等一系列的教育培训校园……形成了初具规模化的“产学研用”一体化教育产业基地。合肥华南城教育产业基地已有学生1.5万人。项目招商完成后,这里将成为一个全产业链的教育培训基地,发展成辐射周边乃至全市、全省的一个教育平台和高地。

  回顾项目整个历程,2018年12月7日,合肥顶峰教育艺术校园正式落户合肥华南城,打响了园区教育培训产业的第1枪,随后,合肥新尹教育艺术校园、多元教育幼儿园、合肥皖智教育校园、合肥中艺明达教育校园、合肥锦味斋厨师培训校园、合肥谛卫教育艺术校园、合肥伯乐音乐校园几所校园纷纷落户,在合肥华南城形成教育产业规模优势。

  以教育产业基地为契机,合肥华南城将持续深入开拓教育企业、政府、校园三方通力协作模式,大力推进区域教育信息化建设,提升区域智慧教育建设水平,真正助力教育均衡发展,让教育“公平而有质量”。

  据了解,合肥华南城教育产业基地将逐步形成教育服务业相关的产业链——教育培训、教育咨询、教育研究、教育出版等,从而促进教育相关产业的发展。借助周边大学城优势,打造成立足合肥,服务全省的教育培训服务平台,成为“项目新、品牌精、服务优、设施好”的教育服务集聚地。

  通过对整个教育园区实行统一化管理、统一宣传推广。同时整个园区教育机构的正规可靠性,做到教育机构手续齐全、基础设施共享,快速整合教育资源等达到相互间资源的化配置,还可以增进园区内不同机构间的交流,做到相互扶持,为参加教育培训的客户提供便利。

  合肥华南城教育产业基地的落地,不仅将满足合肥西南多元化的教育需求,更将为合肥城市注入更多发展活力和创新动力。未来我们期待更多教育行业的有志之士与合肥华南城精诚合作、同志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产业基地

合肥顶峰教育艺术校园落户合肥华南城精品1区

 园区学习 

合肥顶峰教育艺术校园的学生正在上课

 幼儿园 

合肥多元教育幼儿园落户合肥华南城

 采购 

教育产业园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