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这些文化场馆清明假期适度开放!具体时间为……

2020-04-03 07:23 合肥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我市文化场馆清明假期继续落实适度开放措施,市民可有序参观。

  据了解,省图书馆清明假期开放时间为12点~17点,开放场所包括中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室、中文文学图书借阅室、办证处、闭架中外文图书借阅室、历史文献阅览室、工具书阅览室、缩微阅览室、24小时自助还书机。市图书馆开放时间为9点~17点,16:30停止入馆。

  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名人馆清明假期开放时间为9点~17点,16点停止入馆,目前仅提供个人(散客)参观,暂不接待团体预约。

  安徽博物院新、老馆假期开放时间为9点~17点,16点起停止取票、入场,4月7日(星期二)闭馆。据悉,除了专题常设展览,“雪漠玲珑:喜马拉雅与蒙古珍品”、“自然的吟唱——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馆藏花鸟画艺术展”、“镜里乾坤——铜镜背后的故事”等主题展览将在安徽博物院展出。

  (记者 韩婷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