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南淝河岸边放有遗书后续:失联者被打捞上岸 或因债务导致

2020-04-03 07:26 合肥晚报

  4月1日下午,合肥市蓝天救援队接到肥东警方电话,称南淝河水域有人疑似落水,需要协助搜索。事发地点位于南淝河大桥附近水域南岸,有人在岸边发现了一辆放置有遗书的轿车,此前有一名年纪不大的男子在此徘徊,于是报警。警情发生后,肥东警方,消防,合肥市水上救援队,合肥蓝天救援队等救援力量迅速赶到现场。

  4月2日16:30,合肥蓝天救援队员驾驶搜救艇,携带三角钩等水域救援设备,配合合肥市水上应急救援队和肥东消防分组展开水域搜索。

  据合肥市蓝天救援队现场救援指挥刘晓冬介绍,救援现场水域面积较大,加之水底各种渔网,虾笼、杂草缠绕,又因天色渐晚,能见度越来越低,这给水域排查搜救带来了不少难度。

  夜已深,蓝天救援队员们在现场水域中经过无数次的排查,仍未搜救到落水者,昨日 23 时许,救援队员下撤。今天上午 8 时许,搜救继续进行。今天 15:54 ,合肥水警水上救援队发现了溺水者,合肥市蓝天救援队队员协助转运上岸。据介绍,救援队员在河道中间搜寻到了死者,已无生命体征。记者从救援现场了解到,死者系一名年轻男性,从遗书内容来看,遭遇意外与陷入贷款债务漩涡有关。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周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