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六空间卖场品牌6+1 不止免费验房 还教你怎么装修!

2020-04-03 17:22 万家热线

  3月28日—4月3日,小万验房团在万科森林公园雅庭的专场验房活动紧锣密鼓地进行,验房师在房主的新房中发现了不少质量问题,并提供验房报告,方便房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而这一切都离不开背后的赞助商第六空间(蜀山店)以及丽博橱柜、如鱼得水、顾家家居、健威人性家具、日立电器和席梦思床垫六家品牌商的大力支持。

11

验房团和品牌商的工作人员正在小区门口等待房主

 

11

验房师准备进门验房

  此次验房活动中,第六空间携手卖场内六大品牌与万家热线合作,不仅邀请专业的验房师免费为雅庭房主验房,而且为房主在装修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并由设计师与房主交流,根据户型特点和房主需求,给出专属的装修方案供房主参考。

  第六空间也为万科森林公园雅庭的房主带来了专属优惠活动的信息,不少房主现场添加了卖场和品牌商的联系方式,希望得到设计师的专业建议,并采纳高性价比的家居搭配方案。

 11

房主与品牌方相谈甚欢

11

房主与品牌方交换联系方式

  下面就跟随小万一起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 年,秉承国际、艺术、时尚、生活的品牌基因,坚持以帮助顾客实现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梦想为使命。

  第六空间(蜀山店)位于蜀山区潜山路(第六空间家居美学生活广场)。是以“家”为主题的家居艺术,为安徽院落街区式花园,同时也是全球高端家居。

 11

第六空间蜀山店效果图

 11

第六空间蜀山店现场实拍图

  作为安徽高端家居作品级标志性建筑,第六空间蜀山店入驻了超过128个优质进口原创品牌,合肥高端家居建材行业艺术美学时间尚。对于消费者而言,从此便可享受设计成果和家具审美。

 11

  接下来就是本次活动背后的六位品牌大佬啦!在本次验房活动中,六位大佬各显神通,都在各自的专业领域给房主们作出真诚的建议,获得了房主们的一致好评!

  丽博橱柜门店位于第六空间蜀山店国际建材馆二楼206,主营全屋定制。作为家居艺术的高品质制造者,丽博橱柜依托德意集团的强大实力,十余年来坚持匠心传承和发展,形成了以“橱柜”为核心,覆盖衣柜、书柜、酒柜、卫浴柜、榻榻米等的全屋定制模式。

 11

  如鱼得水门店位于第六空间蜀山店A馆一楼,主营家居装饰&软装。公司创始于1994年,前身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注窗帘精品定制的企业,如今已升级为精品软装营销模式,主打窗帘、墙布、墙背景等软装精品配套销售,拥有数百家连锁门店。 

 11

  顾家家居门店位于第六空间蜀山店A馆中厅A217,主营整体家具。公司创建于1982年,产品远销120余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500多家品牌专卖店,是享誉全球的家居品牌,为全球超千万家庭提供美好生活。

 11

  健威人性家具门店位于第六空间蜀山店A馆二楼,主营全屋定制&整体家具,是健威集团的高端品牌,产品坚持原创设计,既融合了西方家具风格的设计灵感,又考虑到亚洲家庭对于家具的使用习惯,致力为用户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家具定制方案。

 11

  日立电器门店位于第六空间蜀山店国际建材馆二楼,主营家用电器。日立是来自日本的全球500强综合跨国集团,以高端的质量和服务享誉全球,治理于顾客提供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11 

 

  席梦思门店位于第六空间蜀山店C馆C210二楼,主营床垫。席梦思是耳熟能详的家居品牌。由于太过出名,席梦思几乎成为了弹簧床垫的代名词。自创立以来,席梦思致力于创造一个全然放松的睡眠情境,让消费者睡得健康、舒适一直是席梦思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

11

  据了解,已有房主对品牌推荐的产品表示出购买意向,具体细节还在洽谈中,小万也希望房主能从商家的活动中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接下来的验房活动中,第六空间和品牌方还会给广大房主什么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你也想参与专属验房吗?你也想拥有私人定制的装修方案吗?你也想与卖场、品牌面对面谈谈您的新家还需要什么吗?马上报名小万验房团!

点击立即报名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