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苏宁派发消费券吸引消费回升 消费券发放延长至5月5日

2020-03-31 09:54 苏宁

  日前,安徽省商务厅下发《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科学防控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商务经济稳定发展的通知》,要求各地商务部门在扎实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的同时,有序推进商务企业复工复产,着力促消费、稳外贸、稳外资、稳外经,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商务经济目标任务。

  为积极响应安徽省商务厅促消费、稳经济的号召。 3月16日安徽苏宁在“327全安徽看苏宁”直播发布会上,率先对外宣布——“向全省免费派发亿元消费券”,即向安徽省消费者每人免费发放200元消费券。截止至3月29日,多渠道合计有25.1万人领取消费券。安徽苏宁免费派发消费券举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也助力推动经济的稳步增长。数据显示,截止3月29日,安徽全省苏宁门店到店客流环比上周增长60%,全渠道各业态销售额达1.1亿,同比增长42.6%。其中电器门店增长8.2%、零售云门店增长176%、红孩子门店增长81.1%、百货门店增长496%,各业态消费升温明显。

 苏宁消费券发放延长至5月5日

  苏宁消费券发放延长至5月5日

  据了解,随着各地市政府消费券的发放,苏宁易购决定将消费券全省派发活动延长至5月5日,每人限领200元;同时安徽苏宁4月还将联合家装家居品牌,整合上下游合作品牌商共同推进“418苏宁家装节”,再向全省增发家装基金5000万,即家装用户自4月6日起,在安徽省内苏宁门店购物后可获得5000元家装基金,总计10000份。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