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快了!合肥教育局开展开学复课应急演练 确保学生安全回校

2020-03-31 18:16 万家热线

  3月31日下午,在微微细雨中,合肥市168中学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应急演练。现场校方多场景的模拟了在学生开学进入校园后,应对发生各项紧急情况的处置措施。

  2020年3月31日下午2点半,合肥市教育局在168中学翡翠湖校区举办了“全市教育系统开学复课应急演练”现场会。会议开始前,校方通过多场景的展现,模拟了开学后学生中可能出现的各项紧急情况以及应对措施,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学生们开学后的学习环境。

  演练后,合肥市教育局组织了各高校来访人员参加了教育系统开学复课演练工作会,就开学后可能存在的各项问题展开了答疑解惑。

  推荐阅读

  快讯!合肥168中学今天举行开学复课演练 开学之后是这样的……

  “皖”美收官!安徽支援湖北重症护理团队今日凯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