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安徽男子酒后“戏精”上身 逃窜不成咬伤民警小腿

2020-03-29 14:07 合肥晚报

视频来源:安徽公安在线

  酒驾醉驾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但总有司机抱着侥幸心理大摇大摆上路,结果被交警当场查获追悔莫及。近日,就有一名 95 后驾驶员涉嫌醉驾肇事, 还咬伤了交警小腿。

  3 月 25 日零时 20 分许,在阜阳市经济开发区新安大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撞到道路中心隔离护栏后,又与对向行驶的自卸货车相撞。事故发生后,面包车司机试图逃走被货车司机当场拉住。

  阜阳交警事故处理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肇事面包车损毁严重,司机是位年轻男子有明显的饮酒后驾车嫌疑。据民警余雷介绍,现场询问核查肇事司机身份信息期间,该男子情绪失控,语无伦次,倒地撒泼,嚎啕大哭。男子几次想从事故现场逃走,都被现场控制。

  据余雷介绍,当时考虑事故可能会导致其受伤,便呼叫了 120 急救车。在等候医护人员期间,该男子突然抱着民警小腿张口就咬,民警摆脱后发现腿部被其咬伤。民警随后将其强制带离,送往医院进行初步检查并抽血送检。

  经查,肇事嫌疑人王某,1995 年出生,阜南县城关镇居民。血检结果显 216.1mg/100ml,属醉酒状态。王某次日醒酒之后称,事发当晚在家喝了近 1 斤白酒。目前,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和妨害公务罪予以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从阜阳市交警部门获悉,为严厉查处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阜阳交警将查缉酒驾列为日常重点工作之一,全天候开展查处工作。" 日常以大队或者中队为单位,从白天到深夜,从市区延伸乡村道路,在辖区内自行开展。此外,还定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规模化的统一行动!" 阜阳市交警部门相关人士补充说。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道路交通安全特点,安徽省公安厅决定自 3 月 20 日起至 6 月 30 日,在全省部署开展道路交通管理 " 固安行动 "。

  因酒驾造成的交通事故数不胜数,交警更是开启 " 白 + 黑 " 查处模式,严查酒驾醉驾,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安徽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喝酒开车,因为风里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