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男子潜入别墅地下室偷走400瓶茅台 逃跑前的操作令人窒息

2020-03-28 17:47 综合

  近日,安徽合肥一男子潜入别墅的地下室,将里面的400瓶茅台一夜之间全部偷走,逃跑前的一个操作更是令人窒息。

  原来,该男子在作案后,还特意将别墅内的监控主机带走。

  2019年10月,周某浩在合肥工作期间,无意发现某别墅小区一户人家开高档跑车,便认为此户人家富裕,于是开始在小区附近踩点,经过多次现场寻找,无意间发现此户人家后花园有一条通往室内的下穿楼梯。12月底左右,周某浩进入别墅后,发现地下室酒窖内有许多价值不菲的酒水,他没有立即实施盗窃,而是选择走访烟酒店询问相关酒水的价格,为后期销赃做好准备。

  1月15日晚,周某浩事先租好用来运输的电瓶车和小汽车,分多次偷走400余瓶茅台酒,并将住户的监控主机窃走,然后开着租用的汽车前往河南郑州销赃,共计获利6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浩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