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巢湖城乡公交今日全部恢复运营 需扫“安康码”或实名登记乘车

2020-03-28 11:29 巢湖市交通运输局

巢湖城乡公交今日全部恢复运营 需扫“安康码”或实名登记乘车

巢湖城乡公交今日全部恢复运营 需扫“安康码”或实名登记乘车巢湖城乡公交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从巢湖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自3月28日起,巢湖城乡公交再恢复12条公交线路,至此,巢湖城乡公交24条线路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12条公交线路分别是,H102巢湖汽车站至黄师、H104城建学院至长临河、H105城建学院至合肥客运中心站、H106巢湖客运南站至槐林中学、H107巢湖客运南站至沐集(快线)、H109巢湖客运南站至青山、H110巢湖客运南站至坝镇、H113巢湖客运南站至靳山、H115巢湖汽车站至柘皋汽车站、H121巢湖汽车站至八字口、H201柘皋汽车站至栏杆、H301苏湾镇至张桥。

  在全面恢复运营后,随着客流量的逐渐增加,巢湖城乡公交将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相关防疫措施:一是坚持每天对运营车辆进行清洁、消毒;二是要求乘客上车需扫“安康码”或实名登记;三是车辆行驶途中开窗运行,保持车内通风;四是疫情期间,乘客必须戴口罩,否则一律不准乘车;五是教育驾驶员做好个人防护等。

  同时,巢湖城乡公交提醒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外出,最好选择错峰出行,疫情期间乘车时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尽量分散就座,避免聚集。(肖承瑶 巢湖市交通运输局 方自力 张周)

  推荐阅读:

  安徽“春游江淮请您来”活动将开启 推出54条精品旅游线路

  合肥新桥机场清明节前机票优惠多 至北京、重庆仅需300多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