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月25日安徽高速公路最新实时路况 我省高速公路免费期何时结束?

2020-03-25 11:47 安徽交通广播

  3月25日安徽高速公路最新实时路况

  G5011芜合高速:合肥往芜湖方向清溪河桥路段(马鞍山西枢纽以北约1公里)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温馨提示】

  省内部分高速出口需要对湖北籍车辆及人员进行两查一测(查来源、查去向、测体温)正常后可以下道。

  经国务院同意,从目前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安徽省高速公路免费期何时结束?需等待通知

  离鄂、离汉通道管控仍在继续,我省在安庆、六安两市与湖北连接的普通国省干线设置7个检测站点、农村公路设置73个检测站点,对由鄂入皖车辆人员进行“两查一测”。

  截至3月17日,全省高速公路“两查一测”湖北籍车辆累计3000多辆,人员4000多人,体温异常人员24人,均按规定进行了处置。

  我省收费公路免费政策具体执行到什么时候?对这个问题,省交通运输厅回复:目前在防疫期间,我省所有的高速公路全部免费,具体的结束时间等待通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