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金盛和源商贸有限公司、万客隆超市因经营混淆白酒被通报处罚

2020-03-24 11:07 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1

  3月24日,据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六安一家超市和一家商贸有限公司经营混淆白酒被罚。

  六安市裕安区万客隆超市经营混淆白酒案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六安市裕安区万客隆超市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92341503MA2U1ND25X

  经营者:姜伟平。主要违法事实:经营混淆白酒。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种类:1.责令停止违法行为;2.没收涉案混淆蓝色贵宾V9白酒28瓶,蓝色典藏L3白酒885瓶,原浆12白酒264瓶,原浆16白酒480瓶,原浆26白酒212瓶;3.处罚款2万元。依据:当事人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六条第(四)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予以处罚。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当事人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指定银行缴纳罚没款。

 11 

  合肥金盛和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混淆白酒案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合肥金盛和源商贸有限公司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913401003945319385

  经营者:姜伟婷

  主要违法事实:经营混淆白酒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种类:1.责令停止违法行为;

  2.没收涉案混淆白酒36瓶;

  3.处50000元罚款。依据:当事人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六条第(四)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予以处罚。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当事人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指定银行缴纳罚没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