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悲剧!安徽瘫痪男子烧伤致死 院方:老人自己用打火机点燃身上的毛巾

2020-03-23 17:17 安徽电视台

  近日,安徽寿县信德老年公寓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瘫痪老人坐在轮椅上,身上突然起火,大火被扑灭,老人被送往医院急救,但遗憾的是老人最终不幸死亡。

  监控视频显示,3月13日下午4点55分,坐在轮椅上的老人刘金华上身突然起火,火越烧越旺,刘金华试图趴在旁边的桌子上把火压灭,然而并没有什么效果,火依然越烧越旺。火烧了大约几十秒后才被人发现,然后火才被扑灭。

  医院方面称,当时该老年公寓的院长亲自护送老人到医院抢救,后老人又被送到安医附院烧伤科进行救治,做了该做的工作。

  家属介绍,当时老人伤势很重,上身35%烧伤。3月17日,医院传来死讯,家属万分悲痛。

  死者家属认为,该老年公寓应该对此事负责。

  而院方表示:刘金华是自己用打火机点燃身上的毛巾,进而上身着火的。

  目前,寿县众兴镇政府和当地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