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高速公路因降雨影响限速管制 附安徽周边赏花攻略自驾路线

2020-03-21 15:41 安徽交通广播

  3月21日安徽高速公路因降雨影响限速管制

  【事故信息】

  G35济广高速:阜阳往六安方向567公里处(已撤离的事故现场)因勘察需要,临时封闭右侧及应急车道(路段长约1600米),左侧车道可以通行。

  【温馨提示】

  省内南部部分路段开始降雨,有限速交通管制,请车友注意观看高速沿线的电子显示屏的限速提醒,减速慢行。

  省内部分高速出口需要对湖北籍车辆及人员进行两查一测(查来源、查去向、测体温)正常后可以下道。

  经国务院同意,从目前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安徽合肥周边赏花攻略自驾路线

  春光无限好,赏春文明行。这几天合肥市景区陆续开放,踏春高峰随之而来,马力家族为您贴心提示停车位信息:

  【大蜀山周边】枫林路路边两侧停车位、玉兰大道开福寺对面空地停车位、野生动物园停车场。周末以及节假日车位饱和的情况下,社会车辆按交警指挥沿玉兰大道和望江西路路边单排有序停放。

  【植物园周边】植物园停车场内200个车位在周末以及节假日不能满足停车需求,社会车辆需要按交警指挥沿清溪路,西二环辅道,旁边的肿瘤医院停放。植物园南门,旁边的社岗路,植物园路,樊洼路都能停车分流。

  【三十岗景区】三国城路三十岗牌坊处瓜果市场停车场,三国城路瓜牛公园停车场,公园路三国遗址公园停车场,东瞿路桃溪农场停车场。

  【湿地公园】湿地公园一期二期停车场陆续开放可供选择,环湖北路路边以及观光车道平台严禁停车。

  【岸上草原】交警会对停放在环湖北路辅道内不影响通行的的车辆劝离,对联系不到车主的车辆进行拍照以及拖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