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堪入目!安徽男子网上“艳遇”美女裸聊 不想对方发来裸聊视频……

2020-03-20 21:02 淮北公安

  想找个美女聊天怎么办?附近的人搜一搜?万一碰到熟人怎么办?不行!关注抖音美女?太虚幻不过瘾不行!QQ头像闪烁,美女要求添加好友更要命的是,对方要“裸聊”。这种“不可多得”的“艳遇”,淮北的周先生就遇到了。

  3月1日,周先生通过QQ添加了昵称为“某妹”的网友聊天过程中,“某妹”不断挑逗周先生并让周先生下载视频APP进行裸聊。

  周先生心想,反正不认识,就答应了对方的请求,本以为是艳遇找上了门谁知道过了一会儿,周先生收到了“某妹”发来的裸聊截图,更吓人的是,她还发来了周先生手机上的通讯录信息。某妹威胁周先生,必须给她转账2000元钱,否则就将裸体视频发给周先生通讯录中的好友。

  看着自己一丝不挂的照片,周先生害怕了,马上给某妹转了2000元钱,希望她删掉照片,接着某妹提出要再转2000元,要不然就把照片发给周先生的老婆,周先生想了想没有答应,随后周先生的老婆就收到了裸聊视频,周先生随即报警,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期,我市多名男性遭到此类诈骗,最高损失了上万元。

  手段分析

  受害人网上认识“异性”网友后,在对方的提议下进行裸聊。对方在裸聊过程中录下受害人视频,以各种理由诱导受害人下载安装某类专门看视频直播或聊天的软件。此类软件含有木马病毒,安装后往往具有读取手机通讯录功能,在获取受害人通讯录后,嫌疑人立即将保存的裸聊视频和受害人的通讯录展示给受害人看,并以将裸聊视频发给受害人家人朋友等威胁敲诈钱财。

  警方提醒

  生活中,要洁身自好;在网上交友时,应保持清醒、谨慎,既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网友的说辞,答应陌生网友的要求,也不要将自己真实的信息告诉他人,并提高自己抵抗诱惑的能力。

  一旦遭遇敲诈,不要奢望骗子真正删除视频,并动起怜悯之心放过你。敢做敢当,立刻报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