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被绑架?安徽男子称妻子被男子拖入车内 还发来求救语音

2020-03-18 17:57 池州公安在线

  近日,池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通过分析研判、快速反应、跨省联动,成功处置一起恶意拨打110谎报绑架警情案件。

  3月13日凌晨2点左右,池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江西男子胡某报警称,其妻子晚上被一男子拖至一辆白色面包车上带走,之后一直收到妻子发语音喊“救命”……

  接警员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梳理有用报警信息。据报警人胡某称,其妻子最后一次微信发送位置信息显示为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其本人也已开车追至池州市贵池区境内,目前人在池州境内高速牛头山服务区休息。

  池州警方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将该警情通报至铜陵市公安局。然而,交管部门反馈称胡某所报车牌号与准驾车型不符,且各辖区均未发现该车辆最近在池州境内的活动信息。为进一步核实确认相关信息,110报警服务台再次联系了胡某,建议其就近前往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当面说明情况,同时指令高速一大队做好接警工作。得知110报警服务台已安排民警当面核实情况后,报警人却态度反常,立即表示不需要池州警方处理了,并称准备返回江西。

  3月13日7时许, 110报警服务台拨通了报警人妻子唐某电话,经询问了解到,胡某确是其丈夫,但表示并未有警情所述情况发生,只是昨日因生活琐事与丈夫吵架后离开了,现在人很安全。至此,池州警方初步判定该起“警情”为一起谎报假警案件。随即联系了江西景德镇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通报该起警情。

  3月17日,江西景德镇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反馈称,经调查,胡某承认了其于3月13日晚与妻子吵架后,其妻子乘坐他人车辆离家,为让公安机关帮忙拦截,胡某故意拨打了池州110虚构事实,编造谎言,以泄私愤。

  目前,景德镇警方已依法对胡某作出处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