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长宁中心:防疫复工两手抓 应对高峰出实效

2020-02-25 17:01 高新区管委会

长宁中心辖区企业迎来复工

  2月24日以来,合肥高新区长宁中心迎来首轮复工潮,按下企业复工、员工返岗的启动键。自复工复业的号角全面吹响以来,长宁中心全面延伸疫情防控触角,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不留一处工作短板,坚决做到主动防控、精准防控,全力以赴协助企业安全、有序地开展复工复业。

  一、包保设在楼宇里。对辖区内所有商业写字楼等小微企业聚集的场所进行网格和片区划分,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定点包保到楼宇里,重点加强对小微企业楼宇防控工作的督查检查,每天定片、定点巡查,扎实推进企业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二、站点设在楼宇里。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责,不等不靠,主动上门,对辖区的置地创新中心,创新国际,安徽省科学成果转化基地等企业集中办公的楼宇成立复工防疫值守点,每天早上7:30-18:00不间断值守。设置现场服务站点,优化备案流程,提供政策解答、宣传指导、备案申报、现场复核等一系列服务,大大缩短备案时间,获得辖区企业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三、服务设在楼宇里。网格包保责任人与楼宇内物业服务企业按照疫情联控、排查联动、工作联抓等工作制度,形成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工作机制,对进出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的出入证办理、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和政策,划定安全距离有序进行员工测温,督查企业防控措施、人员信息登记、场所消杀等防疫落实情况。

  尽管企业复工人员较多,但各办公楼宇、园区现场井然有序,广大企业员工纷纷主动配合,忙而不乱。企业复工“战疫”进行曲已奏响,长宁中心将切实发挥企业疫情防控网格化作用,持续加大宣传,主动担当,帮助企业做到“应复尽复”,广泛动员各级力量,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通讯员 吴小双)

  推荐阅读

  【视频】合安高铁站前1标全面复工

  【视频】合肥公园西村今晨解除“全封闭” 改为封闭式管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